top of page

Day 5 Phu Quoc > HCMC

打算到Nguyen Trung Truc Temple看日出,闹钟响了很多次还是无法赶走陆少的周公。

半睡中还叫我出阳台自己看日出 =.=

算了,只怪那张床太舒服了。

“我都安排了一个可以看日出的房间,你自己都不好好珍惜,别说你也睡不醒。”

Opps,被他看穿了。呵呵。

酒店自由式早餐。不错!

我看着地图。陆少问我是不是到了,我说不是。可是前面的路靠膝盖想都觉得不妥。停下问路边卖着小吃的小姐,她往我们走过的方向指去。地图超级不靠铺。害我被陆少唠叨。

Coconut Prison

当地人告诉我们鱼露工厂已经关闭了,没有人去了。半信半疑。兴趣不大,所以没有执着一定要去,徒劳无功,就像昨天找dog farm一样。

好了好了,终于可以到出名的Sao Beach朝圣!见识到名副其实的Dirt road。路滑多坑。还真的不是开玩笑。怪不得昨天酒店柜台小姐极力反对我去北部。

这岛还真多狗。

虽然没有很美,但看到这海我还是很兴奋的。超级咸的海水。洗黑头粉刺的好药水。

怎么进来,就怎么出回去。

当沙尘打进眼睛的时候才发现弄丢了墨镜。可恶的是陆少竟然责怪我。没有戴眼镜骑摩托真的很痛苦。

要求迟check out。允许我们免收费迟一个小时半。

梳洗后趁着还没有到归还摩托的时间

Italian Pizza 皮萨,整家餐厅也只有我们俩。

珍珠。有点后悔昨天为什么没有大量扫货。

离开之前Alinas Cafe最后一杯咖啡。可是我们俩都没有点咖啡。超级会撒娇的混种哈奇士

越南除了Iced coffee以外,其他的好像巧克力,卡普吉诺,拉铁都一般般。

和他聊起了想当年,在大马的当年。

临走前还特地倒了一杯果汁给我们喝,(其实我正想问他可不可以免费一杯果汁给我,真是心有灵犀啊)

陆少说因为这里的所有人事物都很出乎预料,所以破例给小费。

富国国际机场。我好喜欢这酒店的员工。人情味满满。

很小很小的国际机场。陆少买了珍珠项链给我。

再见了,富国岛。好不舍。

一样乘搭109去市区。陌生的是因为这次的出口和我们第一天下飞机的出口是不一样的(国际和国内),自然巴士站也不同地方。

麦当劳猪扒包。(老实说现在有点后悔没有吃完我的列表的食物)只怪心灵和身躯都被轰炸得太累了。

Grab Car Domino Homestay。第一次使用者免费。担心沟通问题导致迷路,陆少半句话也没有交代就直接把还没有接通的手机交给路旁一位看管泊车停位的当地年轻人,要他跟司机讲解我们正确位置。我们吵了一下。

走了很大圈还是找不到摩哆出租。Homestay host帮我们找了两天48个小时。刚刚好没有亏。

买药,就像买糖果一样。护士一直剪,我们俩就一直冒冷汗。不料价钱却没有我们想象中贵。

很舒服的房间!

最令我感到惊喜的是厕所很干净!真的要挑剔的话就是冷气太冷,位置不处于市中心。附近还是有很多餐厅档口。

我打满分,还是打95分比较保守。

Lotte mart

我们要喝什么都是指着别人的饮料点的。很好笑。看到那个糖的分量我真的傻眼。

门上锁了。遇到另一位游牧民族。她是英语老师。

冲凉的时候:对不起如果冒犯了我还是要说,这热水器的水很热,所以你务必要把水调到最大。上个星期我开的是小量,热水和冷水的彼列不足缓和,烫死我了。

她开口说“不好意思”的时候我的确吓倒了,我还以为我又得罪什么人了。原来不是每个某某某都可以接受别人的意见,哪怕只是“温馨提示”

介绍大马。很遗憾我忘了推荐她金马伦高原。

吃了药,今天将会是很好睡的一晚。z z Z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