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ay 6 HCMC + Can Gio

还以为Thu Thiem Bridge类似槟威大桥,岂料这桥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桥而已。话说这地方是全西贡看日出最美的地方。看看这天气;看看这空气,我在想,就算今天我们早起,也为必能目睹些什么。

转了一圈,我们朝玉皇庙去。

烧香拜祭完毕后,便到粉红耶稣圣心堂

Cục Gạch Quán一肚子。

菜单第一页有很细心的写道“如果没有什么想法的话,我们很乐意为您介绍”。失声的陆少刚好要戒口,所以让老板介绍一些比较清淡却又不失特色的菜肴。

花?姑且试一试。这家餐馆值得推荐但不便宜。

两个伤风的人怎么可以没有纸巾?

没有特别地方可以去,我们就提早下去坎吉奥了。

必经之河

每十五分钟一艘船,大概十五分钟一趟。

这里售票,下一秒就有人收票。环保概念需要提升一下。

天啊,这路是多么笔直。

猴子岛我赶快谷哥了一下

一方面是怕给陆少骂,另一方面是因为之前没有听说过需要入门票的。所以不能很确定就是这个地方。

刚巧有一个像是带着一家人来郊游的先生,他可以说简单的英语单词。

我问说我们可不可以一起,他说没问题,就让我们跟着他的后面。

他真的很帅。他的英语不是很好。简单的单词。我在次确定我是要跟他们一艘船。

猴子。抢可乐。

船。

打仗时代。我是觉得有点无聊。

我和陆少还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大概就是两公婆,儿子,和啊姨。

买花生。一秒强眼镜。阿姨的头发被猴子拉扯放进嘴巴咬。拍照

女孩被猴子抓伤。管理员把眼镜拿回来。小费真不小。

我看到没有猴子,赶快叫管理员给我一点花生。忘了是什么情况下陆少把猴子引来我的范围。猴子看我手握拳头,好像看穿了,飞扑到我的身上,我来不及反应就把手上的花生抛远远,让猴子离开我。幸好那只猴子的指甲不长也不尖,就弄脏了我的衣服而已。

鳄鱼

留下来自己走,后来我忘记了什么原因我们没有留下。

忽然跟我自我介绍。德语和越南话。原来是他带着他的儿子聘请了一位当地导游司机,司机不懂带着他的谁同游。我们还胡扯别人是一家人。我和陆少一直抢可以巧遇帅哥加省钱的功劳, Timing 真的很重要。

下一个景点原本是到海边看日落。陆少发了一下牢骚,加上时好时坏的天气我也打消了这个念头。走到半路的时候他才问我:你不是说去海滩吗 =.= 这善变的男人

出去马路的路途,

没有油了,我紧张了一下。因为整条路严格来说是没有车辆,也只有少数的摩托。最贵的油,接近市区一倍的价钱。

对于陆少的这份坚持,真的很感动。我只坐在后座我都觉得很累了,更何况是带病在身的陆少。

The Crescent Mall

吃了接近RM20的面包。

Lotte快餐。

Starlight bridge (Anh Sao bridge)

怎么和我在网上看到了出入那么大?我拿着电话问卖雪糕的小贩。星期五六日。

挣扎了许久,我们决定回去第一区域走走。

在越南没有骑摩托,等于没有体验到越南精神。穿着裙子,高跟鞋,未成年少男少女,。这里唯一的规矩就是带头盔。

Era cafe。陆少觉得那位部落客写得有点over。反正都没有更好的选择。我走进去的第一感觉很不适应,烟。可是室内没有人吸烟,所以可能是蜡烛排出来的。陆少点了冰咖啡,而我的饮料是Banana chocolate。咖啡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谢谢陆少这5天虽然发烧伤风咳嗽可是白天的时候还能坚持陪我去我要的地方晚上才倒下休息。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