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bah Day 2

五早六早就起床check out了。

在Kim家门外等了许久,不知道Kim爸爸听到我们的声音,还是从某个角落的闭路电视看到我们这俩个可疑人物,开门的时候还问我们要些什么(Kim的家是开杂货店的)。我们自我介绍后,Kim爸爸很害羞的说“他们都还没有准备好呢,先进来坐吧”。

由于陆少不喝咖啡,我们俩很厚脸皮的让Kim妈泡美禄,也把桌上的煎饼吃完了。都不知道人家的妈妈有没有预我们的份。

Ben负责驾车,整个路途我就是昏昏欲睡。

人有三急,不敢吭声。幸好Kim也在找厕所。厕所比较不引人注目,所以比较难找。Ben错过了一间厕所,Kim语气有点重地说“错过了这个我不知道下一个还要里多远!刚才你停在路边不就好了吗?”。

根本就跟陆少很像。所以每一次情侣的问题都是大同小异的。

*我想说不管你换多少个男朋友,男朋友还是男朋友 (guy being guy)

终于抵达了Kinabalu Park。一个字“冷”

穿long john,陆少叫我不要大惊小怪。颤抖了。

9.30am 早餐也没吃?开始登山了。

我确实对Kim的炒饭虎视眈眈

Pondok休息 听到他们说要丢掉。

我对这陆少用唇语:可不可以让他们把三明治让给我

陆少用表情警告我不要这么做。

他 们 竟 然 真 的 丢 掉 !

待他们离开休息pondok的时候陆少说从垃圾桶捡起来给我吃 =.=

真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么,早早让他们施舍给我不是好咯。

我们俩都饿了

Energy bar

小蛋糕

我的背包省最后一个小蛋糕的时候,告诉自己不可以吃掉

走着走着,我们(其实是我)已经把Kim抛弃

远处我就觉得这个男的很面善,走着走着,越来越靠近的时候他打了一个眼色给我,我就可以很肯定他是Keith。真有缘啊~

陆少说他两条腿的肌肉很酸。我加快脚步追上在我们前方休息的那伙人借肌肉喷雾剂。好心多给两片撒隆巴斯膏药布给我们。
我真的可以看到陆少两条腿在颤抖。

Connie

“你是不是Steven的表妹”

"是啊"

“你有没有看到我男朋友”

“应该抽完筋了,上着来了” [哭笑emoji]

“你很坏耶,为什么没有等他“

“我看他姐都已经在休息了”

最后两个公里,竟然下起雨了

我们没有套上雨衣,因为我只准备了一人一套。用了的话要是明天下雨我们就惨了

每一个经过的领队都问我,“你没有雨衣吗?“”你的书包是防水的吗?“”你书包里的衣服有塑料袋包着吗?“

因为山上太冷了,如果你的衣服湿了不管是多少个小时都不会干。

我觉得不太对劲,我赶快换了一件防水的外套,可是还是无法遮盖我的书包。

拿了围巾包着陆少的头,继续上路。

喃喃自语:下雨你就不可以快点吗?
对不起我的不体谅。再不赶快的话我真的体力枯竭
3pm
陆少的外套是不防水的。里里外外他湿透了。
打开他的书包,有些衣服都湿了。
准备,让他先洗澡。
为什么没有热水了??!!!
”停电了“
我秒速把身上的肥皂洗掉,关水喉的时候不小心拧太大力了,水喉头竟然拧出来了。我看着我的衣服被溅湿,就乱喊乱叫。
...继续skip掉陆少的愚蠢...
折腾了一番,终于把衣服穿上,但一点保温作用都没有。即使被褥也没有功效。
麻痹。刚好我骑在陆少身上帮他按摩,Roni打开了门。对,是一个非常令人遐想的动作。
他一直问”David ada?“
"Sini"
"David?"
"Saya Set Lee la"
"Oh"
从Roni口中得知Kim倒下了。
晚餐。感恩他没有把我们忘掉。
陆少飞箭似。心里默念:好,不要紧,这个旅程完结就是我的解脱了。
食物都完了。
惊喜的是,晚餐一点都不马虎。有牛肉和羊肉。
要求煎鸡蛋给我们。肌肉一点补充
却打包了满满的两包饭。我们明明讲着国语(马来语),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一口也没吃,把两包饭丢给了Kim。她的衣服全湿透了。只套了一件背心。我把我的冷衣脱了下来给她,可惜她穿不进。柜台问了又没有多余的棉被之类的东西,他们勉强挤出了一个sleeping bag。没有人会带多余的衣服上山,根本没有谁帮得了她。
没有星空
太冷了。
卧进被窝里
继续睡...zzZ

莉 笔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