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bah Day 3

他把我弄醒:“跟我说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吻了他的脸颊,继续睡。

入睡之际还能隐约还能听到下雨的声音。

闹钟1.30am点响起。太冷了我不想碰到水所以我没有刷牙>.<

在食堂上厕所的时候遇到Roni,我很敷衍地跟他打招呼,问他几点出发。

他一脸认真地回答我“由于还在下雨,不能确定可不可以上山,要能Ranger的指示”

我心想:你这家伙肯定在跟我开玩笑。

不一会儿,ranger召开briefing。也有提到如果雨持续下着,今天有可能无法上山顶。瀑布,危险。

我们不能等雨停,3点雨还是未停,就会强制取消登山。

03.15am Ranger正式宣布关闭 攻顶取消。

闲聊,发现原来他们俩也有份和我们抢2017纽西兰打工度假的名额。

“为什么我那么倒霉?New Zealand Working Holiday没有拿到,现在顶也上不到”

Connie埋怨着。

我真幸运(还是真的很不幸运)

报名纽西兰打工度假签证前无史例的

登神山却碰见雨神

这一趟旅程是陆少的生日愿望。

没有星空,没有云海,没有攻顶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点蜡烛加上昨天在半山路上差点吃掉的蛋糕,送他一个愿望。

原本以为可以在山顶庆祝

遗憾永远是那么的完美

吃完早餐 开始下山

遇见昨天借的仁兄

“哇,他下山很厉害哦,我都输给他“

肚子开始打鼓

向马来妹讨糖果

“有水吗?“

“有,刚才有一个uncle给了我们一瓶水“

“那么好?”

我才恍然大悟,搞不好是因为那位uncle听到我和陆少吵架的内容才让一枝水给我们的。Pai seh nie

最后的关卡

楼梯!

终于

上山需要勇气

下山需要意志力

强大的不是你双腿,而是意志力

梳洗过后当然就是医饱肚子

当然不能错过鼎鼎有名的山猪肉

夜市

烟雾完全

前方一片朦胧

把头探出去窗口

为什么还是那么冷啊?

没想到需要贴撒隆巴斯的是我。

电影,没有字幕。英语差,听不明白。

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好好睡一个好觉。

莉 笔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