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bah Day 4

还未到入口,Ben惊叹:唉,这是什么?那你们还要进去吗?

我听得一头雾水“什么跟什么嘛?来到了不进去干嘛?”

"You look at the fog. Can't see Mt KK at all"

又再一次失望,眼前茫茫雾云,原来正常来说入门处就可以看到雄纠的神山

在青青草原上和牛儿奔驰,和心爱的人躺在绿油油的草原

原来我连草都碰不到!跟我想象中的差很大!这就是所谓的[现实和梦境]的差距。哈哈哈

陆少第一件事情就是冲进柜台买牛奶

布丁

乳酪

披萨

雪糕

懒惰到吃都不想吃的牛

我用国语让路人甲帮我们拍照

原来他是中国人,真不好意思了,大哥。

想说临走前才买雪糕。

一杯杯满满的雪糕丢弃在桌椅上。立马放弃想买雪糕的念头。

观看免费牛儿拉屎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可以欣赏那么久。

昆达山战争纪念园是为了纪念由山打根至兰瑙的死亡战役中牺牲的2428名澳大利亚及英国兵士所建。

如门票,开始觉得自己在印尼了。

我竟然买锁匙圈当手信!

Poring Hot Spring 收费

吊桥另外收费。拍照额外收费。不知是几时向印尼人学会来的招数。

到了最后一条吊桥还有一个掌管差票根 还是躲不过要给钱的命运。

下雨了。

不知道温泉是那么的舒服~我爱上温泉了...

车子水滚了。真不明白天气那么冷车子怎么会过热。(我知道这是无关的)

停在一家工厂借水。

湿淋淋

Kota Kinabalu Park对面随便一家餐厅吃晚餐。顺便让车子冷静下来。

太便宜了。

山路崎岖陡峭,加上绵绵细雨。不建议晚上下山。真的太危险了。

Benjamin驾车,Kim骂

巴士时速比我们还要快,恐怖

Halo Hotel。又是三楼!为什么?我的脚要断了啦。

趁着还有时间,电影发烧友绝对不会错过看戏的时间。其实我已经累垮了。

[Kong]

梳洗完毕后我就躺在床上...

直到陆少把我抱在怀里,我才意识到...上一秒的我原来已经变死猪了。

莉 笔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