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bah Day 5

早餐 -- 憶香海南牛什

陆少吃了一小口后马上po Facebook而且字眼超级浮夸

我有尝了一口牛肉汤,是很浓郁

我的咖喱鸡面是还好而已。

*如果不是冲着牛肉去的话可是省略。

还车之前觉得先去买火车票比较方便。

下午的火车取消了,幸好没有影响我的行程。

陆少推断最早和最迟的那趟肯定走。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你不能提前预购,因为他们不肯定会不会开启(靠的完全是直觉)。就连当天也不能买当天的票,火车开启半个小时前到柜台买就好了。晕

虽然买不到火车票,这一趟却没有白走!

巧遇北婆罗洲怀旧蒸汽铁路。虽然说我已经安排巧遇,虽然改变赶不上计划,但是却给我遇到了,当然特别兴奋!

观察着别人 不需凭票进入月台 大闹火车站 哈哈哈

很兴奋啊!

工作人员也超级热情

直到火车开启,我们才离开

Check out后等着Kelvin(陆少的大学朋友)来接我们。

把背包丢在JSIA Hotel

家园生肉面

IMAGO,找GoPro cable

*后来才发现原来LG电话的cable是一样的*

“我真的不能理解还有人会特地去搭火车的”

消耗时间

拨电询问还有没有房间。

4点半了柜台还不要开。我们在柜台踱来踱去,怕死买不到票似的,觉得好笑。

Sekretariat站搭火车

因为是傍晚 就只想睡觉

保佛 8点却像个死城

第一件事就是找酒店

给我们联络号码 全都满了。

怎么有那么大方的人啊

我的腿,实在是太煎熬了。

在那地方算是高级餐厅了。

一心想找保佛面。

“你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啊?”

我很无奈的看着他

“是明天要下去Tenom玩水吗?”

“没有,我们是来坐火车的”

不要再问我了啦,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真的很热情。

食物不赖,价钱合理,服务五星

客栈天花板还时不时传来猫的脚步声。

我紧紧靠着陆少

莉 笔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