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bah Day 7

Check out 后把大背包寄放在JSIA Hotel。

即使昨天已经确认过,毕竟单据日期是错误的,难免还是会担心。在楼下等了许久,旅游巴士来来往往,却没有一辆是接我们的。

就在陆少跑去后面街道看看的那一瞬间,接我们的旅游巴来了。陆少一点sense都没有继续走。

早上和陆少有一点少插曲所以我一直对他冷冷的

可是我实在忍受不了不讲话的时候,所以还是拿出电话找人闲聊好了。

忘了是怎样开始的,谈着谈着友人说他可能觉得大半夜跟你抢厕所是一种情趣,俩人有什么事情俩人还是摊开来谈谈比较好,不要收在心理。于是我开口问了他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先上厕所。

Haiz...我还是略过他所谓的“解释”是有多笨吧...

我们到达了一个很不起眼的码头。没有“码头”,

怒我直言,我觉得胖领队讲话实在太狗了。

我们坐在船的左边,面向海。我们都被喷到整身湿了。有领队注意到我们。我们站起来的时候,坐在中间的纷纷“哇~”叫。恐怕我们都被海水打得体无完肤。

更有一位女生的隐性眼镜被海水浸蚀得睁不开眼睛。海水的咸度真的不是开玩笑。

层次不同的蓝色魅力

一下船我就问了船上其中一个领队该怎么去Palm Beach Resort。他毫不犹豫的告诉了我方向。

下船前方就是一个很高级的chalet。

我食指指着并大喊:我也想入住这家酒店。

走着走着,走进了一家resort。看到人就问“请问Palm Beach Resort在哪里?”

“噢,这里就是了”

“好,check in”

“你们来干嘛的?”

“Check in 啊”

他目瞪口呆看着我,看着我的confirmation voucher。

一直问我们坐什么船来的?导游什么名字?船是在哪个方向停的?

对不起,我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很有礼貌也很有耐性一直叫我们等他们的安排。可是半个小时过后他们告诉我说“对不起,我们今天真的没有收到有过夜的顾客”

我很不耐烦地要求他们帮我打电话给旅行社,因为昨天我跟他们确认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跟我提起任何突发事件。因为电话筒有点问题所以我听不到对方再说什么,我把电话筒再交回给他们,并告诉他我想转告给旅行社的话。同时,Touch Bornoe的女生走了过来,跟该酒店的人说“我来接那两位旅客的”。然后电话盖了,真相就大白了。

所以其实刚才他们实际上做了什么?我是没有在担心因为前一天已经和旅行社的人联络过,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的,我比较讨厌那个指方向给我的领队。还有浪费了我的时间。

啊~~~~~~所以我们今天晚上就真的住这里啦!好兴奋啊!

包袱丢在大厅,换好衣服后就出海去浮浅啦!

在下海之前领队就把浮浅用具发给我们,装备好才下海。

有一位小女孩的头发被潜水泳镜的带子卡住了而乱吼乱叫。她的父母因为忙着套上泳镜,忽略了她。

他的爷爷不知所措。我过去帮忙那个女孩把她的头发弄出来

她却大声喊“我说不要碰我!”

这就是中国小孩的教养吗?

幸好他的父母还算明白事理,不然被误会我就惨了。

可是那位小女孩因为挨骂了所以一脸不爽

天气不好,浪大,从原本一天3次浮浅缩成一次。

我觉得很恐怖(在海底世界不管是神奇还是壮观我都觉得恐怖)

前面有一个巨大的圆形的石头,我不敢去打扰这个神秘的世界,只好呆在原位等陆少探险回来。

突然其中一位领队拍了我的肩膀,然后指向海底,一条艳丽的水蛇在我们脚下蛇行。我竖起拇指指示“好的,我看到了”,(当时为什么没有想过要拍照)不出一分钟就听见他大喊,赶快上船,有水蛇,危险。

陆少才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游过来,问我“有看到水蛇吗?哪里哪里?”

天啊,我还以为他当时的意思是让我们看看平时比较难得可以看到的生物而已。

紧张,纷纷涌上船上。毛毛。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不能check in就这样穿着泳衣吃午餐,Sorry 头发很乱 哈哈

餐厅空调很冷,大家都挤到外面仅有的桌椅。

和来自中国忘了哪一省的家人搭台。

竟然说我们讲广东话很好听

Check in

第一次入住豪华Chalet!好像是我生平中自助旅行睡过最豪华的酒店。更准确地说应该是Chalet。

第一时间就是先冲凉。

厕所里面还是有沙粒。

被单枕头都有一股晒不干而臭酸的味道。可是我们依然可以一倒头就睡

5.30pm了

什么?

5.30pm了!

怎么可能,给我看

我调错了,调到03:50

他竟然调错闹钟!! 24小时

茶点时间过了

日落

追到他们了。

一边走我就一边喃喃自语 “我忍你忍多两天就可以了,你现在怎样对我都ok,不要紧 !@#$%^&*”

胖导游真的很逊,回的时候也没有召集我们,丢下我们和另一对情侣。

晚餐。都是差不多一样的食物。

果汁都是泡的,不是天然水果

蓝眼泪遇上了满月。

这趟旅程到底是怎样?爬山攻不到顶,美人鱼岛没有蓝眼泪...

岛上没有夜生活。Chalet的电视也连结不了。Ipad也没带。

无聊,大厅。RM5的汽水。比起热浪岛的夜生活,这里有可贵的平静。

24岁的当地领队。有梦想。

莉 笔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