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bah Day 8

无端端被人很用力的敲我的头。

陆少发梦了。哈哈哈。

这个动作令我联想起很多属于我们的sweet silly thing。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抛诸脑后啦。

闹钟响了,我们俩不敢赖床。深怕一赖天就亮了。

皎洁的月亮还悬挂着。风很大,我穿的很空。XD

远处看到有人拿着电筒照啊照(应该是捉螃蟹的),心里想会不会是海盗(沙巴很靠近菲律宾嘛),怕得想躲进房间。我不敢跟陆少讲,反正它只会安慰我说“不要想那么多”,只好在心理默默祷告“他们是好人”。

游客渐渐,天也渐渐亮了,心才开始淡定下来。

日出实在太漂亮了!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要向把云朵抱进我的胸前

睡回去...zzz...

又睡过头了!我很匆忙的收拾打包。因为late check out要罚RM100。

餐厅都开始收拾早餐 最后俩个旅客

今天不出海。一来因为需要到隔壁家的厕所梳洗。

二来我都不够衣服穿了。

岛上游走。太晒了。放弃。

回酒店上网 不用白不用

我们赚了多一个午餐,虽然食物很普通(据我了解配套不包午餐的)

有一位旅客一回到来就高声欢呼海底有多么美,比昨天的漂亮很多。看到这个看到那个。

不冲凉直接套一件T-shirt回到自己的酒店在冲凉不久好了吗?高招。以后出门还是带多几件比较好。

前提是你要耐得住咸咸的海水粘粘的皮肤

其实为什么我那么怕鱼?

云南女生陈橙买了RM16一枝的猫山王榴莲冰淇淋。

你买的多少钱一枝?

我的?RM1

什么?我买的16块!我的天啊,我还以为我看错了,还一直重复看看小数点有没有放错。

才知道中国考驾照其实比考大学还要难

才知道中国假期的话高路上可以打羽球

才知道中国土豪真他妈的多

买了一大包炸香焦。我的天啊。油腻

陈橙 一个大剌剌的女生

休假一个月。中国出产土豪无误。

相约到[大茄来]吃晚餐。

我婉拒了,约了Kee Howe嘛。

劳烦我们领队cum司机特地把车子停到一旁和我们拍照。

他的小女儿因为过轻进医院了。

Little Italy 必吃的一家。不会到很便宜。

Signal Hill。一路上有咖啡店,所谓的背包客街。可惜吃太饱了。

看夜景。

占用别人的时间真不好意思。

赖在酒店看戏。

JSIA酒店太舒服了。

莉 笔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