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abah Day 9

之前被说我们第一天去的福源不是正宗的,所以临走前还是希望可以吃到正宗的。

在床上翻翻覆覆之际,搜到了另一家富源

哎哟,我又失望了。

椰浆饭的鸡蛋还是黑色的。我有问kakak这鸡蛋还能食用吗?心想可能她会赔我新的一包。

回到酒店遇到老板

“去哪里来”

“富源吃早餐”

肚子还有位子吗?

“做么?“

“走,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对,又吃!

他说,富源已经失传了,没有所谓正宗的。

华园茶餐室 猪内脏

地头蛇说不吃会对不起自己,所以我展开了第一口,然后,一口接着一口。好吃!

我没有吃内脏,所以不宜置评。

Grab 等不超过5分钟

离别的时候是那么的不舍。

完全忘记了原定计划

以为自己不会哭。踏进国际机场就泪泵。

电话响

你在哪里?

Hall 3

我现在在Hall 3,为什么看不到你

哦,我在厕所,等下出来找你

你真孬种,跑去厕所偷偷哭

发神经,我是真的要小便好吗?

楼上International flight

楼下Domestic flight

同一个Hall却还是被隔着。

这个行程遗憾满满啊~

没有三脚架,没有GoPro;

没有星空,没有云海,没有蓝眼泪;

东马和西马虽属马来西亚,但文化天渊之别,很玄。

飞行时间竟然还要比飞新加坡久

仿佛处身在外国

莉 笔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