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场美丽的意外

根据app的记录 经期只是迟了一星期而已

但因为有很多东西很想做(比如运动跑步还有喝酒) 想说还是买验孕棒来检查比较好

起码比较放心 也会比较避忌

趁陆少很专注打游戏的时候我溜进了厕所

包装还很潇洒的躺在我的包包里(装成还未打开过 一样)

我买的是会呈现“+”并非两条线

我把尿尿直接滴在验孕棒上

等了几秒后,浅浅的”|“浮现了,变成了“+”

再等多几秒,还是浅浅的 哈哈

原本打算22/11庆祝周年的时候才揭晓 给陆少惊喜

可是我发现我自己一个人好像承受不来

所以打算明天放工回家就告诉他这个消息。

5/11/19

早上的时候才发现验孕棒的"+"不见了!剩下 "-"

读回说明书才知道验孕成绩只维持10分钟

我没有拍到照片 >.<

要留纪念的准妈妈们还是不要买便宜的

下午的时候我就开始有了妊娠反应(呕吐)

回到家我就把验孕棒丢在他身上,再让他读说明书

他一脸懵,不相信的样子 哈哈哈

毕竟从头到尾他没有看过“+”

6/11/19

去新山看最靠近的医院

医生把仪器放在我的肚子上的表情是奇怪的

哦,原来只是看不到

看不到羊胎水的原因:

1) 子宫外孕

2) 排卵期迟 (受孕迟)

3) 双胞胎

医生建议我阴道扫描,但我不要

医生说没关系,抽血便能大概知道宝宝在哪里~(医生比较担心子宫外孕)

7/11/19

验血报告:“Early pregnancy”

~~~~~~~~~~~~~~~~~~~~

妊娠反应大概4-5天...就停止了

~~~~~~~~~~~~~~~~~~~~

13/11/19

是一星期复诊的时间 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我的内裤脏脏的,但我不确定是不是血

加上妊娠反应没有了 我忽然才想到 宝宝可能已经不在了...

医生依然看不到东西 怀疑流产

建议我再抽血

本来想说去厕所检查一下内裤看有没有血迹的当时,抽血的小姐来了

针筒插进去,(大概是没有血出来)转了一转,我的眼泪跟着血一起流出来

他妈的 不会抽就不要抽

14/11/19

一滴鲜血明显的滴在内裤 理性的穿上卫生棉

下午医生打了电话过来说: Pregnancy failure, a.k.a miscarriage

17:50 有一股热流流了出来

18:10 电梯出来那一刻,又有东西流了出来

天啊~~是双胞胎吗?

谢谢老天的眷顾,让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宝宝

谢谢你(们)的到来,让我体验了一星期的妈妈

怀孕的整个过程,我的情绪非常波动

而且陆少很不体谅(加上我有严重的心理不平衡症)

被告知流产的时候反倒我是松了一口气的

现在我只希望下一个宝宝来临的时候

我和陆少是全副武装 心灵生理都是准备好的

NEXT POSTS: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